close

◎情人節快樂!光棍們一起攻佔世界吧!

◎嗨~大家好,這裡是消失很久惹的某魚~

◎呃…嗯…首先某魚要先來自首一下……這半年除了準備學測之外還跳了一個三次元的新坑…離開二次元這麼久,直到去了書展才想起來~~~應該還有這個地方要顧該更文神馬的……剛剛連從哪裡發文都疑惑了下→去死吧妳

◎感謝這一直以來支持著某魚的暗夢醬、璃醬、還有在考前傳訊息給我的夜夜~最最喜歡妳們惹!

◎因為以上種種因素…現在愧疚滿滿的某魚來更新惹……請默默關注著這個窩的大家…收下文文吧!(鞠躬

 

 

主Cp 伊雅

副Cp 洛黎、戴利(微雷西)

↓以下正文↓

 

 

 

(時間:期末 地點:亞里斯學院)

 

教室裡,學期之末,假期之前,是喧鬧沸騰的情緒,學生們計畫著各式各樣的活動行程。雅多依舊靜靜地待在位置上,不是孤僻,只是一種習慣性的冷靜。

 

身為學生,放假總是那樣地吸引人。他多多少少也感到雀躍,但比不上同齡的同學,更比不上眼前這個滔滔不絕的雙胞胎弟弟......

 

「雅多雅多,跟你說,前幾個禮拜出任務的時候我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那個風景色調和西瑞的頭髮一樣帥氣有個性,是身為愛好藝術的妖精一生至少要去一次,去了一次就一定戀戀不忘想要再去第二次的好地方啊!更棒的是那裡似乎還沒有被太多人挖掘到,不然遊客早就要人滿為患了,趁現在它還是個私房景點,這個假期一定要去看看......」

 

努力地遊說著雙胞胎哥哥,雷多說得天花亂墜,殊不知,在他眼中就算守世界也難得的風景這般形容起來...已經徹底被雅多劃入打死也不去觀光的地方了。(傻孩子,人會少絕對是和跟那五色雞一樣的品味的問題不是尚未被挖掘的關係懂嗎?)

 

有時候雅多也不禁覺得佩服自己,這樣被神經病莫名其妙的死纏爛打,自己居然還可以和平時一樣保持冷靜。雖然......那個神經病是他同為禁忌之子的兄弟。那煩人的高強功力、動不動就要讓他噴血脫臼的心電感應,和無論怎麼努力都難以共鳴的審美觀......雅多不得不承認,雖然是他心底無法取代的兄弟,有時還真想假裝自己就有一位手足而已----那名身為先見之鏡守護者的哥哥。

 

「雷多。」突然出聲叫喚果然打斷了對方的長篇闊論。再聽下去他覺得自己會忍不住讓他們兩人一起變成貓熊眼,回去還要被伊多唸。

 

「美景也要和知音共賞才有意義,對吧?」難得多話,雅多試圖拯救自己的假期,他對那些個大紅燦金俗艷逼人的風格是一點興趣也沒有,要他在雷多讚不絕口的景點裡度過他的假日......是什麼煎熬!

 

有些茫然地點頭,雷多對雅多反常的態度還沒反應過來,他可是做了要被雅多用冰塊臉拒絕諷刺一千次也要讓雅多理解那種美好色彩的準備了,回應他的卻是一句看起來沒啥關聯的問句?沒有鄙視的神情或冷眼地句點?

 

「那你覺得全守世界最了解你欣賞的品味的又是誰呢?」

 

「那當然是西瑞小親親啊!」

 

「那麼,人稱江湖一把刀的他來無影去無蹤的,你不覺得應該要趁著剛放假趕快去約他,讓他和你一同欣賞那無與倫比美麗的風景嗎?」忍著反胃的感覺,硬是配合著說了下去,被迫用這種言論拯救自己假期的雅多有一種無限蒼涼的感覺。

 

「......雅多!!!你果真是我的好兄弟啊!真是太懂得為我著想了我好感動!」雷多又是激動又是詫異,畢竟平時只要提到西瑞,雙胞胎哥哥的反應輕是瞪視冷眼、重是爆打一頓啊?怎麼今天這麼反常呢?儘管察覺了有些異樣,受到鼓勵和提點(?!)的雷多已經歡脫地忘記要顧慮其他事情了,移送陣一擲,在華麗的陣法消失之後,幾乎淨空的教室裡,噪音源已經轉移到Atlantis 學院去製造另一場騷亂了。

 

耳邊孿生兄弟離開前的發言讓他不自覺地蹙眉......這樣一直跟那個彩色毒菇混下去,哪天雷多是不是要穿著花襯衫哼著電子花車的音樂在聖地裡雕刻更多的五彩刺蝟了呢......想到那畫面,雅多感到一陣惡寒。收起心思,就算表面上看不大出同齡人的雀躍感,他仍和其他學生一樣期待著假期,想到逃過了一場審美觀的浩劫,雅多甚至是愉悅地微微勾起唇角。這樣淺淺的卻又再明確不過的笑容讓找到教室門口來的伊多訝異了下。

 

「嗯…雅多?發生什麼好事了嗎?」遲疑地提問,伊多凝視著平時幾乎是不苟言笑的弟弟,此刻帶著一個淡淡笑容的雅多讓他有些不習慣。應該也不是說不習慣......雅多在自己面前還是很常笑的,但在學院裡頭…?!在宣布假期後還有一兩人逗留的教室裡頭微笑…?!

 

「唔啊...伊多!」像是惡作劇被抓到一般慌張了一下,剛回過神的雅多瞋了眼前故意貼近他的兄長一眼。幾乎是貼到雅多面前的伊多,近得兩人的氣息纏在一塊兒了,幸好學院地下新聞社的同學們一放學就集體到海邊去旅遊了......否則他們現下這曖昧的狀況一定馬上要引起騷動。

 

伊多一直是那樣穩重成熟的啊!站在他們面前捍衛他們、守護他們......為了他們比其他同齡的孩子接受了長老更多苛刻的要求,溫柔、帥氣……像他們專屬的陽光一般,暖暖的,即使夜晚裡也未曾停歇過,讓他們很安心。直到最近牽手,那份自幼被伊多自己壓抑下來的那份孩子氣,才在他面前...變得毫無保留。

 

這種被信賴而莫名驕傲的感覺......

 

伊多牽起不知道為何而發怔的弟弟,扔下移送陣後,空蕩蕩的教室,亞里斯學院的假期...終於開始!

 

 

 

(時間:假期之始 地點:台灣島的一隅)

 

一班遊覽車出現在眼前,一旁的旅客們正在將現在將行李放上車,旅客們的年紀都不大,約莫是17、8歲。也有些和他們一般年紀的大學生,大概都是三五成群。往髮上一抹,兩人顯眼的藍髮全轉成墨黑。

 

望向伊多,雖然對於發生了什麼事大概有底...((都被帶到遊覽車旁邊了意圖再明顯不過了吧!))但他依然訝異著......居然報了原世界的旅行團嗎?!這算是某種驚喜嗎......連雷多會不在都好好地算進去了嗎?

 

回答他的是個微笑,燦爛得讓人幾乎要迷失在那樣的溫柔裡。

 

其實伊多真的是為了給雅多驚喜所以才報了這次的旅行,行程什麼的他沒有仔細看,只是想要一個和雅多一起,在個平凡的景點裡只有彼此的旅行。守世界的旅遊一向和平凡搭不上邊,更不要說專心在旅程裡談戀愛了!牽起雅多,踏上遊覽車,展開了----水妖精的偽*平凡之旅!

 

 

為了發這篇文居然當了三次(#真是令人火大啊……

大家請留言~把想說的都告訴某魚吧!

 

#20150214白金魚Ptfish

 

arrow
arrow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