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禦終於更文惹~其實是遲來的賀文((跪

暗夢醬6/1生日快樂!!!!!!!!

外加當時是端午節所以是端午節主題~雖說是雷西點文...禦依舊產出了多CP的混亂賀文>//////<
掃雷如下:雷西(這是一定有的廢話)、賽安(本命一定會出現阿)、伊雅、冰漾、夏千、洛黎、戴利、萊莉......總之大概就是禦平常那些拉,副CP神搶戲注意

雖然是雷西,其實雷西目前只出現了一點點(揍)

以下正文








06-01生日花:黃玫瑰--幸運
 
(時間:2014 0601 天方亮的清晨   地點:水妖精的聖地)
 
晨裡,水妖精聖地已經相當熱鬧了。
 
「雷多,才剛晨練回來的吧?趕著要去哪裡嗎?」掛著溫和的微笑,凡是和先見之鏡的守護者熟識的朋友,都可以感覺到平靜表面之下透出隱隱的危機感……更何況是由他拉拔長大(被哥哥帶著腹黑笑靨修理到大)的弟弟。可是今兒個雷多可沒打算要放棄出門,即使感受到大哥散發出充滿壓迫感的黑色氣息,硬著頭皮,也要挺住。
 
「我…我要到羅耶伊亞家的別館找西瑞……」儘管是鼓起勇氣,對上兄長挑起的眉,雷多的氣勢依舊是弱下來了。伊多淺褐色的眼眸裡是難得嚴肅,威儀自然而生。
「真…真的啦……絕對不是因為想叫西瑞起床看他剛醒時沒什麼精神迷迷糊糊的可愛表情……」
 
伊多的眼睛微微瞇起,雷多的聲音越來越小下去了,飄忽左右的眼神更是掩蓋不住他正在說謊的事實。
 
「好…好啦……我投降,拜託不要再瞪我了……雖然是帶著想要看到西瑞剛起床沒什麼精神迷茫的可愛表情,但其實是千冬歲和漾漾剛剛傳了訊息跟我說今天他們學校有舉辦活動,叫什麼…呃…粽子節的?有吃有玩還可以正大光明地去找西瑞……我就想說先過去看看的……」
 
「雖然說我們也收到了消息,但你真的是見色忘兄弟,明明是要去找漾漾他們玩,居然想要自己先偷跑。還有我已經是不想說你了,那個毒蘑菇頭到底是有哪一點吸引人了?工作室裡頭全是奇怪的彩色刺蝟就罷了,不要把那種會讓品味失調的作品放在房間裡頭。」剛從浴室洗漱出來的雅多是一如往常的冷淡語氣,但從措辭就可以感覺到暗暗帶刺。
 
眼見雷多又有滿腹的說服之辭要開口,伊多連忙打斷兄弟一觸即發的爭論。
 
「…算了…雅多,雷多真的喜歡也就隨他去吧……反正,今天授課的原世界古典占卜學的教授也表示,今日他要去參加一個異常盛大的划龍船慶典所以停課一日了,我們就去Atlantis 拜訪吧!」了解么弟心思的伊多不打算攔阻他騷擾獸王族殺手的行動。
餐桌上豐盛且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在水妖精貴族優雅的用餐過程裡迅速減少,有按捺不住的,有輕鬆愉悅的,有帶著神秘笑容的。
 
 
 
(時間:2014 0601的清晨      地點:黑館的花園)
 
身為守世界公認的早起種族,精靈和天使已經在外頭散過一圈步回來了。
黑館的花園裡是綻放的粉黃色玫瑰,淡淡薰息徘徊在朝來水融融的道上,幽幽柔柔,又夾帶著一絲喜悅的氣氛。這樣理應沉靜的清晨,Atlantis 學院裡頭卻是瀰漫著一絲暗暗浮動的雀躍興奮,不外乎是為了那即將在今日展開的“粽子啾咪唉唷討厭抓不到之屈原是法海淹死的之菖蒲艾草呵呵你以為我搞得清楚嗎之雄黃酒白娘子現形之人獸愛好許仙有愛大聲說”活動((這名字絕對沒有惡意請大家不要怒)),雖然董事們的胡鬧是令不少人頭疼的行為,但不可否認骨子裡好戰的他們都期待著這樣一個發洩精力你追我跑殺殺殺的活動。
 
「看著年輕的學生們努力揮灑青春的樣子,便讓人有種無限懷念又喜悅無比,彷彿還未曾遭受時間洗禮一般的感受。」啜著早茶,賽塔帶著愉悅的微笑,飛揚的心情全展露在閃著晶亮光點的眼眸,像是回到了千年前的他,年輕而且充滿了對世界的好奇。
 
「這樣盈滿笑聲的慶祝活動一直都是非常令人喜愛的啊!只要董事可以不要那麼讓人頭疼……就更好了。」無奈地勾起唇角,天使漂亮的蔚藍眼瞳裡映著滿滿精靈開朗的笑容,一邊努力說服著自己心頭一陣慌亂的鼓噪一定只是錯覺。
 
董事們一向是胡鬧,雖然真正胡鬧的恐怕只有一位,另一位在一旁幫手,最後一者卻根本是默許這樣……的行為。其實除了活動長得不得了的名稱外,大多數的人依舊不完全清楚活動內容,甚至是校園的行政人員。反正不准插手世事的三主們只要沒有委託,要隨手弄個累慘大夥兒的活動也不是什麼難事,是根本不太需要行政單位協助的。
 
雖說以兩人的實力要經歷這個活動的“浩劫”都是一點難度也沒有的,但想到董事們的…不良記錄……怎麼盡是些就算沒有安全疑慮也教人萬分傷腦筋的整人歷史呢?
 
自一旁的花堆裡頭折了一枝嫩黃的玫瑰,賽塔笑盈盈地將花兒遞給對坐的安因……
 
朋友的他說:這是對必定忙翻的一日的祝福。
戀人的他說:願心中唯一的你有幸運的一天。
 
驀地,白皙的頸項染上淡淡的粉色,接過那朵黃玫瑰的天使將花收入掌中,化成光點撒在他們身周,淡淡的餘香縈繞,勾上精靈的後頸,聽著對方溫暖的心跳。
 
薰風裡,燦金淡金的交融暈塗上柔嫩的黃玫瑰色調,交織成一日之始最為美的風景。
 
 
 
鬆開了彼此圈緊的懷抱,兩人同時感應到了外頭的拜訪者,這樣的早?
 
在聽見校門附近那刀劍相接的聲音和咆哮的吵鬧聲後,看見的是向他們微微鞠躬表示歉意的先見之鏡守護者,後頭吵得不可開交的雙胞胎和已經在晨間運動的殺手一族……
 
「日安,在主神的祝福下,來自亞里斯的朋友啊!願你們得以好好享受清幽早晨裡的活力和衝勁。至於西瑞同學,能否請您先將獸爪收起呢?您已經驚動了門口的精靈雕像了。」
 
當然,也已經驚動自己身後的變臉天使了。
 
雖然安因翻臉的樣子也十分吸引人,但沒有必要基本上不會有人硬要挑戰黑袍天使的能耐,一鬧起來趕去勸架的十成十是身為黑袍天使戀人的自己,也不是說麻煩,可以公開宣示主權這點讓他也非常樂意出現,可…怎協商他都覺得自家天使翻臉翻得合情合理……最後又要麻煩洛安出面……實在是太麻煩了,如果只是想看戀人微惱的表情而已,機會實在多的是,用不著在這份上鬧。
 
「日安,賽塔。先前收到了漾漾的邀請,說今日Atlantis 學院會舉辦原世界的慶祝活動也開放外賓參加,我們相當希望能夠共襄盛舉,於是一早就來拜訪了。」笑著,和緩了有些緊張的氣氛。有禮地,伊多向賽塔和安因說明來意,先前也從漾漾那裡聽說了要邀請水妖精三兄弟的他們盡責地將亞里斯的朋友領進校園。
 
 
 
(黑館外)
將金色捲髮綁成小馬尾的少女在黑館外頭探頭探腦,換作是其他的學生們恐怕早就被驅離了,但少女完全沒有這一絲憂慮,畢竟,她可是黑館的常客呢!沒有人或非人會不喜歡這總是洋溢著活力和笑容的可愛女孩子,不論是醫療班的身分或少女本身都是個相當受歡迎的存在。
 
「賽塔!安因!早安~~~~~啊啊,還有伊多雅多雷多,歡迎你們來玩!」鳳凰族少女漾開燦爛的笑,充滿朝氣的活力招呼聲令人的心情跟著飛揚了起來。
 
在精靈的帶領下,一群人現在全暫時安駐在黑館的大廳裡頭。加上了後來才飄出形體的萊恩和晚了一點點和夏碎學長一起出現的千冬歲,靜謐的早晨歡快了起來,一種暗暗騷動的興奮和期待在蔓延。吃著黑館裡招待的早膳,朋友們的愉快交流時光持續著。
 
「黎沚!你給我停下來!」還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映入眾人眼中的便是華麗麗從天而降的黎沚,娃娃臉黑袍身上過於寬大的襯衫並沒扣上,隨著躍下而飛起,披罩在外頭的黑袍也明顯是大上不少尺寸的,袍襬颯颯飄揚,辮髮上纏著幾個古典華美的飾物,伴著完美華麗的降落姿態,構成一幅異常浪漫的畫面。
 
如果忽略他後頭急急追喚的仙人的話。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要穿著你的襯衫你的黑袍到處亂跑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已經不可理喻的,是年紀模樣樣卻有著少年外貌少年嗓音少年脾性的黎沚。洛安是又惱又急,畢竟最清楚戀人那脾氣的他明白要攔住黎沚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啊!可是他完全不希望黎沚穿得這樣……裸露…跑到外頭去啊!男朋友的襯衫這種事是讓人無限遐想沒錯,但哪個男朋友能夠忍受自己最珍視的那人穿著過大尺寸的衣服連扣子也沒好好扣地四處激烈活動呢?那纖瘦的腰和白皙的鎖骨……雖然這件事的一開始可以算是他的錯,他的理智依舊瀕臨耗盡,額角暗暗抽著。
 
「啊!難道你沒把學生送來的東西處理好?」望著這樣孩子氣的一對笨蛋情侶,思考了一會兒,安因豁然開朗。聽到關鍵字的當事人表情全垮,嗅到八卦氣息的眾人馬上湊了上來。
 
「早上我在黑館外頭看到一份包裝得相當精美的禮物,上面註明著是要給洛安的,於是我就把東西傳給他了。」
「打開來發現是剛蒸起來的粽子而不是其他不實用的禮物,正在黎沚房裡準備早餐的我就拿了兩粒出來本來打算直接當早餐的,哪知道平時醒來一直都很迷茫的黎沚居然察覺了不對勁的地方,更糟糕的是他找到了那個盒子,盒子底部是一封粉紅色的信……然後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狀態了。」一早就被迫激烈活動筋骨,洛安已經是自暴自棄了,懶得再忍受眾人的逼問目光,直接全招了。對上那個死命抓著自己的襯衫站在黑館門口和自己對峙的戀人,幾不可聞地一聲嘆息。
 
「一大早就這樣吵鬧,是嫌日子過得太平淡了嗎?」黑館的大門被暴力地踹開……門的另一側,是剛執行完兩天任務的史上最年輕的黑袍。
 
銀白的長髮搭上一綹焰紅,惡鬼氣勢提著方才還鬧彆扭的娃娃臉黑袍,優雅地放下剛對門施暴的腳,向眾人走去,後頭也冒出了抹紫色影子……
 
「呵呵,先前哥哥也做過這樣沒神經的事呢……不過當時我倒是沒和他鬧這麼大…黎沚這方法……」似乎是感到有點惋惜,阿斯利安若有所思地品評道,黑氣側漏。
 
將手上提著的笨蛋情侶二號扔還給一號,兔子紅眼中危險的光芒在沒睡飽時特別閃亮……但對上搭檔似笑非笑的神情後又全收得一乾二淨。
「我上去替你叫戴洛,然後你們幾個是在等褚嗎?那個笨蛋不會自己這麼早起來,等等我把他弄醒下來。」在說道“弄醒”時的惡魔表情讓全場噤聲,除了夏碎這天生黑,唯有幾個德高望重的還保持冷靜。
 
「呃呵呵…我相信…我們等一下一定可以看到完好無缺的漾漾好好地下樓對…對吧?」在冰炎上樓後,金髮少女一臉憂心地說到,蹙著眉,倒像是在自我說服。
「我有帶了端午限量飯糰來要給漾漾誒……希望他有福氣能吃到…」浮出的少年幽幽說道。身上有些點邋遢的白袍,在莉莉亞眼裡,是萊恩的魅力點之一沒有錯,但妖精王族的良好教養讓她依然忍不住替男朋友把衣服整理妥貼。
「完好無缺應該是沒有問題啦…但漾漾應該是要一陣子才能下樓了……和哥哥平常叫我一樣…」瞪了眼每次他方清醒都不甚安分的兄長,眼底卻是滿滿的心滿意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從樓梯上狂奔而下,撲抱到站在樓梯口附近的伊多身上,褚冥漾崩潰的吶喊漸漸減弱了下去。彷彿是感覺到安全了,又彷彿是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
 
慌張地退開,褚冥漾手足無措地低下頭,完全不敢看此刻緩緩又步下樓梯的自家學長。
 
“該死的我今天是倒了什麼楣,昨天晚上學長不在房間裡的東西跑出來嚇我害我睡不好就算了,爬起來準備找安因借浴室時居然還在門口撞鬼,撞鬼也罷,偏偏……那個把我魂嚇跑一半的也不是厲鬼,只是出完任務沒睡飽搞得像厲鬼的剛回黑館的火星人學長啊!一驚慌,這些日子以來訓練的很好的逃生本能直接啟動,沒命似地往下逃,一下樓才看見一票火星人在大廳裡頭吃早茶,丟臉也可以算了,最最要命的是…本能驅使下我撲進了在場看起最安全也最靠近樓梯口的伊多的懷裡,現在,靜默的廳裡,學長惡狠狠的毒辣目光幾乎要將我燒穿,根本就是天要亡我啊!”
 
「褚…你再腦殘我就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厲鬼……」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閃亮程度破錶現場照起來一定會造成下一匹情人節告白潮的俊美笑容,只讓一大早就悲哀到現在的褚冥漾感覺到無限絕望。另一邊,雖然是靜靜地沒有開口,雅多散發出的壓迫感,也讓他幾乎要下跪投降。
 
「一大清早的,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嘛……今天可是難得的端午節呢!殺氣啊決鬥啊什麼的都留到活動的時候再說吧!扇董事精心策劃的活動可是不容小覷的,現在就這樣精力旺盛,晚點可是會累得爬不起來的。」微笑,剛從樓上下來的戴洛拍上冰炎的肩,在提到扇董事的時候,冰炎的表情更冷了幾分,但原本火爆的氣焰也確實收回不少。
 
「哥哥~~早安!」毫不猶豫地朝自家兄長走去,阿斯利安以爽朗的笑靨迎上戴洛溫暖的擁抱。
「早安,阿利。等很久了嗎?我聽冰炎說你們剛回來的?這次的任務還好嗎?沒有受傷吧!」把弟弟從頭到腳好好地檢查了一遍,從鬼王冢事件後變得神經緊張的戴洛對於戀人出任務一事更加緊張,雖然對阿利的實力很有信心,但看著失去了光彩的左眼,總覺得沒看護好他是自己的責任。阿利瞪了戴洛一眼,早就明白兄長的矛盾和愧疚,但他真的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他堅定地笑著,溫暖的褐色眼瞳對上了哥哥的,然後相視而笑。
 
他,明白對方的疼惜,他,明白對方堅強的讓他疼惜。
這樣誰也不讓誰地愛著彼此,是他們絕對的的堅持。
 
見冰炎把小學弟抓去好好地“愛的教育”一番,阿利勾起唇角,自己當初的決定,是真的不後悔。
 
先見之鏡的守護者牽著表情依舊冷然的雙胞胎,湊在對方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一向鮮少有表情的雅多,白皙的面龐竟泛上淡淡的粉色。相比這邊的甜蜜閃光,一旁,漸漸往殺手一族靠近的另一位雙胞胎倒是沒這麼好運了……
 
「做什麼啦你!還不快給老子滾開!本大爺的頭毛豈是你可以隨意觸摸的呢!」西瑞護著自己似乎顏色更加豐富了的頭髮,嫌惡地瞪著被他打退開的雷多。
「西瑞~~~求求你告訴我這樣完美的藝術品到底是怎麼樣做出來的啊!我願意用整個工作室的五彩刺蝟和你交換這樣一個偉大的機密,拜託你了!告訴我嘛~就不要枉費我今天跑來參觀你們活動的心意了!」再次逼近西瑞,雷多帶著最為誠意的表情懇求著,人家所謂死纏爛打大概也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吧……
「你在乎的也就只是老子頭毛的祕密而已吧……」突然歸復平靜,西瑞淡淡吐出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句話。
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西瑞並不像往常一樣怒起挑釁對方或是扭打成一片,表情些微地扭曲了幾秒,留下這句話後,突然轉身打開黑館的大門摔門離去。
 
留下了一室驚愕的火星人們。
 
望著在他們面前被狠狠摔上的黑館大門,首先打破沉默的是一向和西瑞最不對盤的千冬歲,可以說是有點訝異又帶著幾分的了然……大致上猜到西瑞如此反常表現的原因,他靠在夏碎懷裡,淺淺的笑意映在眼底。
 
「不良少年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啊?居然這麼的……反常?」有意無意,瞥向雷多,掏出紅袍專用的記事本將剛才發生的事(和觀察出的結果)鉅細靡遺地寫了進去。
 
「呃…我追過去看看!你們先去玩吧!」從震懾中驚醒,雷多急忙追了出去,慌亂之下,黑館無辜的大門今天就被火星人連摔了兩次…一絲裂痕也沒有,真是很堅強啊……((在靈魂收集被亂放時都能承受學長用腳施暴了…))。
 
「願年輕的學生們皆得以在誤會解開後得到平和的喜悅。」帶著笑容,悄悄牽起身旁天使的手,望著享受著青春的年少的孩子們,看過了千個季節流轉的美景,他找到了可以牽掛下一個千年的對象,精靈為學生們祈禱的,珍惜著彼此得以相遇的這份幸運一直走下去吧!





(待續)
禦20140809(六)

arrow
arrow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