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BL同人:CP冰漾,微夏千、雷西(真的很微
*人物崩很大,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小叉叉
*寫文新手請多指教

-以下正文-

2013蛇年賀文

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日,腦中浮現黑髮人兒靦腆的笑靨和略顯期待的眼神,我忍不住加快了手上定立結界的速度。

在時空不穩定的地方,逢年夜總是會有不小的騷動,後來公會總在這幾天收到寶地古蹟的結界重建委託。

身旁的紫袍搭檔臉色不善,似乎是因為今天居然還得出任務而和寶貝弟弟吵了一架。不過這份殺氣對這非戰鬥型任務的效率加快毫無幫助。

“夏碎,專心點就可以早點結束。”

橫了平時腹黑得要命和的傢伙一眼,這時他倒特別死腦筋……人遇上愛情可真會變笨?!那褚究竟是……那傢伙是一直在戀愛中嗎?==

似乎是被褚給傳染了,以前從不會在腦中想這些個沒意義的事。該說……笨是被他傳染的?

果斷結束在腦中的碎碎唸,任務也告一段落了。

夏碎的臉上突然掛著濃烈的笑。

“冰炎…”

冷冷瞥了搭檔一眼,想動什麼歪腦筋?

“我們去買禮物!”

見我沒拒絕,夏碎便往地面丟了移動符。

轉眼間,我們來到原世界的鬧區,被夏碎拉進一家專賣精緻小東西的店面。說真的,從來沒踏進這種店面,皺了皺眉。真搞不懂這搭檔究竟在想什麼?兩個男人走進這種地方,非常引人注目!

“冰炎,你看看吧!說不定會找到想要送誰的禮物喔!”

露出溫暖的笑容(其實是狐狸笑吧……)說出這令人莫名惱火的話,我…哪有可以讓我送禮物的人呢?

眼神一黯,嘴角勾起略為苦澀的笑容,隨意放步於一排排放置了些可愛東西的陳列架之間。

送禮物嘛…… 腦中浮現一張單純而真誠的笑容,那個靦腆而貼心的笑容

——褚…你現在應該正開心地和喵喵他們守歲吧?捕捉到自己略帶煩躁的情緒,冰炎一向自信的神采淡去幾分。

-待續-

凜的碎碎唸:
第一次寫同人,竟然就獻給特傳了!!
因為是新手,有很多地方寫得不是很好>< 至於學長那莫名的溫柔…小的是學長控!那是我幻想中的學長啦XD
有哪裡不順或奇怪請大家多指教囉=>

至於為什麼會決定寫文?就是因為看別人的看久了,就覺得應該要貢獻一下心力…
對這篇文有什麼感覺的,留個言吧!讓我知道有人在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夏千
    全站熱搜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