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520告白日快樂~~~

獻上黑館系列的小短篇\(^ ^*  )

 

這邊嚴肅地說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先前留言的妹子互加了好友的關係,最近有幾位用戶也加了某魚好友……其實某魚是很容易和人熟起來的,但是加我的帳號我真的都沒什麼印象,我不知道要不要互粉回覆,也是有點小困擾的,如果加好友可以先留個話告知我一下,先打打招呼還是比較好的吧!

告訴我一下我會和妹子們互加好友的啊^w^希望大家還是稍微注意一下喔~~~被加好友算是種肯定吧~我很感謝妳們的支持,也很開心,就是希望稍微認識一下吧>///<請大家注意一下吧!

 

↓以下正文↓

 

【特傳】洛黎 - 睡醒了,早安!(微夏千)

 #Ptfish 20150520於臺北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輕柔的嗓音喚著。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溫潤的嗓音喚著。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無奈的嗓音喚著。

 

「黎沚 ---- 起床了!你昨天說想去參加今天喵喵他們辦的聚會!」

「唔嗯…」棉被裡頭的人兒滾了圈後在床角縮成一團,軟黏的哼唧了聲。

「黎沚,再不起來會來不及的。」

「洛安本來說要陪我去的……」埋在被窩裡頭,糊糯糯地抱怨。

「公會臨時分派下來的任務,也是沒辦法的啊……」確實本來是答應黎沚一起出席的,但突然派下來的任務是必須要仙人特殊能力輔助的,就沒多推辭地接下了。這點上來說算自己理虧,然而身為黑袍的責任,他是明白的,黎沚也明白的,只是仍忍不住想鬧鬧彆扭口頭抱怨幾句罷。

「如果提早結束了,要來找我們喔……」他明白洛安不可能不接受這件任務,畢竟……他就是被這樣溫柔有責任感的仙人所吸引的,賴在床上,黎沚伸手,牽住了黑袍的袍角。

「知道了,你記得不要賴太晚遲到了。」拂開黎沚散在額上的髮,捏了捏軟嫩的娃娃臉,起身,黑袍的仙人擲下移動陣,希望儘快早去早回。

 

「忘記說早安了呢……洛安…這樣我不想起床的啊……」咕噥著。

移動陣的光芒散去,屋裡披著陽光的棉被,蜷成團。

 

算是提早抵達了任務地點,洛安看見負責聯絡的袍級正和幾位飛仙協調些什麼,便上前詢問。

「早安,洛安,是這樣的,這幾位是這次任務委託人的朋友,說可以提供仙氣的輔助,而任務委託人也是比較傾向讓朋友幫忙做,那麼這回……」一臉為難地看著因為接到委派任務而參與了這次任務的黑袍,聯絡人有幾分尷尬。

「我沒關係的,這幾位能夠提供協助的話,當然是好事。畢竟是臨時的委派任務,我也剛好能回歸本來的安排。」任務臨時取消是公會聯絡稍有疏失,對參與任務的忙碌袍級其實不太禮貌,不過洛安一向不是會介懷這事的性子,加上可以如約定出席聚會,仙人的心情相當不錯。

「不好意思讓您白跑一趟了!」聯絡人不禁慶幸這回遇上的是一向豪爽的洛安。

「沒事的,那之後就麻煩幾位了!」微笑,和飛仙們打過招呼,扔下移動陣,仙人愉快地回到了黑館。

 

陽光透著落地窗曬在棉被鼓成一團的小山上。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輕柔的嗓音喚著。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溫潤的嗓音喚著。

「黎沚,該起床了!」仙人無奈的嗓音喚著。

「黎沚 ---- 起床了!再不起來聚會會遲到的!」

「我的任務臨時取消了,可以和你一起去了。」

 

朦朧睜眼,望見甫歸來的洛安一身黑袍還沒換下,黎沚軟軟地笑著,圈上對方的頸項,將人往下拉近自己。

「……洛安,早安!」

「雖然其實不早了,不過……早安,黎沚。」溫柔地勾起笑容。

仙人的手臂向下一摟,一個使勁把還迷迷濛濛的娃娃臉黑袍從被窩裡頭撈了起來,走到浴室門口後,示意要放他下來。

然而掛著的人兒不願意放手,往洛安頸邊蹭了蹭,黎沚喃喃……

「不放不放……喜歡……最喜歡洛安了……」

「……」

 

黑館的裝飾品們也漸漸甦醒,低調地喧鬧,真是個綺旎的早晨啊!

 

最後,兩人還是遲到了。

喵喵的眼裡莫名竄過晶光燦笑地注視著他們,雪野家少主也拿出紅袍隨身的小冊子。

洛安和黎沚各自入座……

「呵呵,大家早安啊!」 黑袍們的微笑散發著大家都不敢再探問的恐嚇訊息。

 

 

 

(後話)

「05/20 09:37

早晨的男子總是特別脆弱,就算是修身養性的仙人也不例外。」那一日的聚合在小冊子上頭留下了這樣的記錄。

 

「歲?這是什麼?」那之後某日的晨裡,隨意翻著小冊子的夏碎疑惑地問著自家親愛的弟弟。

「喔,這個是上回洛安和黎沚他們……唔,哥你幹嘛!」

「沒什麼,只是想……那人類在早晨應該也是特別脆弱的吧!」

「啊啊,哥我們等下和喵喵他們有約啦!」

「沒事的。」

 

 

 

最後,兩人都遲到了。

在喵喵八卦的目光注視下,雪野家少主憤憤地拿出小冊子。

「05/27 09:37

早晨的男子總是特別脆弱,尤其是哥哥。」這一天,小冊子上頭留下了這樣的記錄。

 

 

 

 

親們,留言留言~~~愛妳們~~~(^w^*   )

arrow
arrow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