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福利連發((感動吧~~~但目前依舊未填坑((表打我
✩全員歡樂向,cp走向:冰漾、夏千、賽安、洛黎、戴利、伊雅、雷西、萊莉、班導x班長……
✩在這個仁愛與分享的可愛節日,讓我們一起來散播歡笑散播愛吧!

✩圖源:最最最喜歡的特傳的繪師----玻璃王子★硝子




↓以下正文↓




【特傳】聖誕節賀文(題目未定)
#Ptfish  20151225 於痞客邦


這個四季如春的學院,迎來了冬日。
唯恐天下不亂的扇董事照慣例舉辦了聖誕節特殊慶祝活動,於是,在配合節日氣氛飄起的細雪中,摩拳擦掌磨刀霍霍理直氣壯地取代了如此佳節應有的恬靜優雅。

我只想問一句:「現在接任務落跑,來得及嗎?」



(時間:聖誕節前一個月  地點:古卡)
「接下來,按照原定流程,我們要討論的是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今年稍有異動的是,這次行政與教職人員也是一個單位,會一同參與活動。」臺下一片騷動,但在歐蘿妲掃視一圈之後全部平息。
「當日會開放校外人士參觀,由學生會評分加上所有來訪者的投票決定勝負。董事方面表示,這次讓行政、教職人員的參與希望競爭促使進步,請各位同學〝盡情享受〞美好的佳節。以上。」歐蘿妲宣布完畢,教室內的騷亂一齊爆發。
「來辦遊戲吧?」
「演舞台劇感覺挺不錯的……」
「聖誕節怎麼能少了木柴蛋糕主題咖啡店!」大廚喵喵的主意往點心方面發展。
「在暴風雪中當然是要打赤膊燃燒男兒熱血來場擂臺競技賽啊!」聽見這些和平的活動,五色雞頭可不樂意了,一腳踩在桌子上以帥氣的姿勢吶喊著。
嗯,大家非常有默契地無視了。
「不良少年你還能有什麼建設性的提議呢?」
「四眼田雞你想打架是嗎?」
「聖誕節的時候餐廳都會有限定飯糰,特別好吃……」把搭檔和搭檔的死對頭按回位置上,萊恩喃喃自語道。
班會的討論已經如脫韁野馬一般以跑高鐵的速度在遠離常規了……對此我只有一種感受……

『學長,您大人那天有沒有任務,求求您帶上我吧 ----』

最後,在班長的主持之下,聽說已經決定好了……過程中完全在恍神,誰可以告訴我……黑板上寫著的那個「魔鏡啊魔鏡我一定是最美麗的聖誕樹之絕命借物賽」究竟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目前主辦方聽起來暫時沒什麼風險(我大概可以留有小命度過今年?),但這一副與會者會見血的樣子啊……
看著班上同學各個不懷好意的詭異燦爛笑容,抖了抖,以妖師褚冥漾之名,我為參觀者和參賽者至誠哀悼。



分配好準備工作之後,眾人散盡。
「吶吶…小班長,妳會到老師的攤位來玩耍吧?」望向歐蘿妲,烏鷲其實很期待他這精明能幹的學生能讓他今年的聖誕活動變得更加〝有趣〞。
「學生會那邊要負責評分,一定會排時間過去的。不過另外還有和商店街的合作要主持,大概不會排太多時間過去。」聖誕節可是商人大好的商機。而且,儘管她已規劃好龐大的賺錢計劃了,屆時評分現場和商店合作的主持還是需要她負責統轄。
「嘖嘖……那小班長,我們來打個賭吧?要不然挺沒幹勁的……」對學院提供的豐富獎品毫無興致。但對賭贏他的小班長的執著,就算已經快輸到脫褲,資深戰鬥黑袍還是賭性堅強。
「行,賭什麼?」隨意地翻閱著手上的企劃案,快速地瀏覽過並將重要訊息記入腦海,歐蘿妲顯得有些漫不經心。
「就賭最後小班長妳會來我們的攤位玩而且給出最高分?」Atlantis的行政和教職人員合作的成果還是很有看頭的。
她抬頭瞥了他一眼,她一向公正評分無關私情,這……還真有可能……一眼既出駟馬難追,她也就只能押反面了。
「賭注呢?」
這個賭約大概是早有預謀了,畢竟班導長期被她剝削,難得有贏的機會,賭注應該也早就想好了吧?
「晚上的舞會強制攜伴入場,長期孤家寡人的,妳老師我當然沒有女伴這種東西。」估摸著自己這輩子大概沒任何希望從小班長身上討回任何一毛錢,烏鷲決定出了個無關乎金錢(但關乎尊嚴)的賭注。
「你輸的話呢?」雖然是化妝舞會,還是有被識破的可能,一同出席舞會這種會讓自己〝掉價〞的賭注……歐蘿妲決定還是認真衡量一下為妙。
「老師給妳當男伴?」
歐羅妲想,這已經是超乎〝商人信用〞的〝個人名譽〞問題了,她是不是應該要毀約?
「……我要冰炎殿下的睡顏寫真三張。」獅子大開口,是為了讓風險與利益成正比。冰炎殿下的寫真在黑市上的價格有多動人,是她一直以來的懸念,之前未能實現,缺乏獲得的管道是主要原因……她很確定,眼前的資深黑袍絕對弄得到手。(儘管弄到手後大概也免不了吃點苦頭,但那並不在歐羅妲體貼考量的範疇)
「真狠啊……」想到那位殿下完美融合的冰與火的能力,烏鷲忍不住開始祈禱,天無絕人之路。
「彼此彼此。」勾起一抹笑,敢要求她以女伴身分出席,是要付出代價的。



(時間:該日下午  地點:黑館)
「大家都到齊了?」洛安望了一圈,除了幾位任務中的同仁之外,水晶塔的行政人員都已經到齊了。
「老師這邊也都到了,讓我們趕快來討論下這次的活動主題吧!」身為武技老師(雖然沒有開過課)黎沚早就點好名,一臉雀躍不已。
「既然各位都已熟悉聖誕節的由來,我僅在此稍作陳述:聖誕節起源於原世界的宗教……」慎重讀誦,身為天使的安因,即使未曾服膺於該神祇座下,依舊滿懷敬畏。「仁愛與分享 ---- 董事期許各位能以聖誕精神為主旨舉行活動。」
「誒誒誒誒誒?!」洛安的嘴長得大大的訝異地望著安因。
「過了這麼多年的獵殺聖誕老人的活動,我第一次聽說原來有所謂的聖誕精神!」一位教授符咒學的老師道出大部分教職員的心聲。
「嘖,這樣就不好玩了啊!」奴勒麗撇撇嘴,滿滿是惡作劇被阻止的小孩的惋惜表情。
「……雖然扇董事在最後有特別附註『追求最大的趣味為根本,聖誕精神為理想標竿。』學生會有特別強調這次會以聖誕精神為評分依據,所以大概不能直接忽略其精神。」翻到後面的資料,安因補充道。
「不論怎麼說,身為教職或行政都是學生們的榜樣,確實是該好好推廣一下聖誕 ---- 仁愛與分享的精神。」身為少數腦迴路較為正常的黑袍,戴洛的話無人能反駁,但在座不少人明顯不甚情願。
「分享的話……好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也該同當對吧?」路過的蘭德爾彷若救世英雄,給出了個另眾黑袍滿意得不得了的說法,也為接下來的討論開闢了全然不同的面向……

未來幾天,住在黑館的特例者表示:
「學長!!!!!我看見……在走廊上裸奔!!!!」
「學長……那個晃眼過去的是什麼鬼東西……」
「喔喔,學長你看,這好漂亮!」「褚!別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聖誕那天,我如果踏進教職員的攤位,我就不姓褚!」崩潰的妖師在第n次打開門看見奇怪的東西徘徊以後,決定就住在隔壁這個貧瘠的房間裡了!

該晚,那貧瘠的房間,毫無意外地……春色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