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納桑,新年快樂!
某魚在此奉上歡樂混亂短篇,全員Cp向~~~
✩掃雷:冰漾、夏千、賽安、伊雅、雷西、洛黎、戴利、萊莉、班導x班長……((一如往常
✩庚喵腐女設定
✩2016希望大家都能盡情享受屬於你們幸福好日子~~~傳說永存,長樂未央(★°w°★)謝謝妳們陪我走了這麼久,未來也請多指教~~~







【特傳】2016新年賀文 - 好日子
#Ptfish 20160101於痞客邦



因為魔女老姊的一通恐嚇電話,元旦假日,我回了趟原世界。
現在,正在幫老媽買鹽的路上。
剛進家門,耳朵就被打算出門買鹽的老媽〝熱情地〞招呼了,然後打發我跑腿去。

走進附近的日常雜貨用品店(1月1日竟然還有開業真是辛勤),順道把家裡缺的幾樣小東西也買買齊。店內廣播電臺的正在播放的樂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是一首相當輕快舒服的歌曲,跟著哼了幾句。
我暗暗把曲名記了下來,或許下次大家再約著去ktv可以點點看……



所以說……身為先天之力的繼承者,有時候學長教訓得真的很對——「不要腦殘!」



「喂?」
「漾漾~~~來玩吧,來玩吧!喵喵和庚庚來原世界出任務剛結束,決定找大家一起來唱ktv~~~新年的假期嘛,漾漾剛剛好回家,也在原世界對吧?」
「對……」
「那就半小時後見啦!」
「……好……」妳有給我抉擇的權力嗎!
果然沒事還是閉腦比較好……我趕緊把鹽和那些雜貨提回家,和老媽報告等下要出門的事情。我真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親生的,聽到是和米可蕥他們去玩,確認過長期沒有回家的我生命跡象正常之後,老媽簡直是笑盈盈地把我送出門啊!是有沒有這麼擔憂妳兒子的社交生活啊!



(時間:20160101上午  地點:ktv最豪華的包廂)
「漾~~~你好慢!」五色雞頭高舉著獸爪迎面撲過來,在我打看門的瞬間,我就決定再次把門摔上。
「怎麼不進去呢?」夏碎學長從我後頭突然冒出來,微笑望著我。
我望著這扇看起來價值不菲剛才卻因為五色雞頭的衝擊發出奇怪吱嘎聲的門,該不會是要賠來吧……
「沒事的,漾漾,先進去吧!」千冬歲搭上我的肩膀,一邊推開了門。
果然門內都是爪痕啊啊啊!
「飛越創世的精靈啊,針尖擺盪是妳的笑容,我的力量,阿莉米婭,時光逆流!」大概一開始就在包廂裡頭等候大家(卻無人察覺)的萊恩喚出一面精緻漂亮的盾牌,回應他的請求,門上浮現出複雜的法陣,光芒散去之後,門竟然回復得完好如初!
「我已經覺悟了,比起讓萊恩學會如何掌控進階陣法,不如讓他和具有高階法術性能的幻武兵器簽訂契約。」千冬歲無奈地說道。
「效果比我自己畫符好很多……」萊恩幽幽地補上一句。
「你們幾個都到啦,最後一名會是誰呢?」
「就差賽塔、安因和學長了喔!」
「嗯……冰炎的任務似乎出了點臨時狀況,可能會晚點到。」滑開簡訊的界面,夏碎學長等於宣布了最後一名。
「午安,各位年輕的孩子們。」
「賽塔午安!」
「剛才多準備了些點心稍微耽擱了,不好意思。」彎著帶歉意的有禮笑容,不要說根本沒有人會去責備只是稍晚了一點點到場的千年白精靈,那溫和有禮的舉止和散發著淡淡香氣的精靈族特製點心!根本不會有人計較這點小事好不好!
「不會啦~賽塔本來是要去野餐嗎?」敏銳地注意到了賽塔說的〝多〞準備了一點,喵喵問道。
「是的,本來邀請了安因要一起到清園散步的。」
「誒,那賽塔知道安因怎麼還沒到嗎?」庚學姐問出了大家的疑惑。
「剛才肯爾塔那裡臨時有點事情,不過應該一下就過來了。」
「嘿嘿,這下到底是那個天使先到,還是冰炎學長先到就很難說了喔!」五色雞頭露出了期待的表情,我完全不想知道他到底在期待什麼有趣的狀況發生。
「對不起,我來晚了!」天使推開包廂的門,金髮有些凌亂地散在身後,看得出來是匆忙趕過來的。
「不用擔心,最後一個到場的不是安因喔!」燦爛的笑容,喵喵讓眾人騰出了賽塔旁邊的座位給安因。

大家非常有默契地忽略掉安因臉頰上的紅暈,這一定只是因為匆忙趕來而已!

氣氛正微妙,最後的那個傢伙終於到來:
「你們要玩什麼處罰,儘管來吧!」一腳踹開ktv的包廂門,學長帥氣的一身黑袍有半邊染血看起來有幾分怵目驚心。但他老大依舊是英姿颯爽,豪氣干雲!
「求學長和漾漾的深情對唱!」喵喵激動地喊著。
「冰炎你就不要大意地來一場pocky game吧!」已經拿出手機預備錄影的夏碎學長提議道。

「對唱可以。」白了搭檔一眼,學長同意了喵喵的提案。
不過是說……對唱這不就是我也要上場嗎啊啊啊啊啊啊?!
「漾漾。」庚學姐笑盈盈地把麥克風遞了過來……
我明明就乖乖準時到場的啊!怎麼就莫名其妙成了處罰遊戲的第一個壯烈犧牲者呢!
很顯然,準備點歌的千冬歲也已經罔顧了我個人的意願,正在輸入歌曲編號……等等等等等!你們點了什麼歌啊,我不會唱的話不是要再接受處罰嗎!!!你這個兄控不會是為了要達成夏碎學長錄pocky game的願望吧喂!

前奏已經響起,意外地,這次我們家祖上有庇蔭……
這不就是剛才店裡頭那首歌嗎!

棉花糖 - 好日子

作詞:沈聖哲.莊鵑瑛
作曲:沈聖哲.莊鵑瑛

開著車子 風和日麗的日子
裝滿笑聲零食 今天開始

來到守世界之後我唯一一次坐過車子,就是輔長那個〝追求愛與速度〞的飆車狂魔駕駛的,風和日麗什麼的完全沒有感受到啊!
零食什麼的聚會常常出現也是沒有錯,但是隨便咬顆蘋果會尖叫、芭樂煮完跟魔女的魔藥一樣……身為一個普通的地球人,珍惜生命,我再不敢亂動零食了!不過,摸良心說,正常點的漂亮點心也是有的……笑聲更不用講了,雖然這當中飽和了各種陷害惡搞……不論是白園還是水妖精的聖地,商店街或是臺灣的夜市之旅……我的生活從填下了這所查無此校的Atlantis學院之後,遇見了這群火星人,變得繽紛絢麗!

找個好位置 舖著剛看完的報紙
你特製的三明治 營養好吃

望着滿桌賽塔帶來的精靈族的點心,在全ktv最豪華的包廂裡,大戰結束後平凡可愛的日常生活……每天依舊有死對頭的砍砍殺殺,依舊充斥著各種弟控的偏執與兄控的堅持,依舊過著照三餐巴頭集滿十次兌換殺人紅眼兔公仔的家暴生活……少女的體貼溫柔偶爾會成為治癒的良藥,但更多時候,腐女的燦爛笑容讓我不勝惶恐!

每一個好日子 快樂的好日子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每一個有你們的好日子……說好了,以真實之側為誓,至誠相待、守衛彼此前行的道路,風雨無阻地邁步!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學長難得不再是那可以修煉獸眼的恐怖銳利眼神,紅瞳裡頭的細膩溫柔,絲縷細密纏繞綿綿……我撇開頭,專心在下一句歌詞。

不好意思 討厭的瞌睡蟲禁止
說說你新的故事 盡情放肆

如果千年前的悲傷可以漸漸淡去……學長,以後,一起走那些新的故事吧!過往的傷痛你總是一個人承受,未來的日子,一定有我們在你身旁,縱情胡鬧也好,認真面對鬼族的挑釁也罷,全部都要一起度過。

一次又一次 見到你煩惱能消失
使出搞笑的本事 微笑堅持

以妖師褚冥漾之名,願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在未來的每一日煩惱盡除。
每天每天,都要微笑著攜手走過,看看你敢不敢再丟下大家一個人英年早逝!

每一個好日子 快樂的好日子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每一個你的日子……都是快樂的好日子!

好不好你 要珍惜著 每一個快樂日子
好不好你 要珍惜著我 好朋友啊

望着配合地隨著節奏搖手的看好戲的大夥兒……算了吧,和這群人在一塊兒,動不動就被惡作劇陷害也沒關係,我認栽了!

每一個好日子 快樂的好日子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 說好要一輩子

有你們的時光……總是燦爛奪目、光彩耀眼。
「以妖師褚冥漾之名,未來的每一日,我們一定都會幸福度那些快樂的好日子,一輩子。」

在升上高中的時候,我遇見了不同於任何一人的轉捩點,抉擇了接受並且承認,在這裡,所有的知識都不是知識,只有肯定了你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歷經了風風雨雨和各種荒唐瘋癲,這是個屬於我、也屬於你們的——特殊傳說。

新的一年,傳說將永不止息,陪伴著你我,度過每一個快樂的好日子!







※後話
「哎呀,已經開始了嗎~看樣子我們錯過了漾漾小朋友和冰炎的精彩獻唱啊?」酒紅色的鬈髮、朱唇魅眼晶光流轉,惡魔校安警衛推開了包廂的們,跟著的是吸血鬼與管家、娃娃臉黑袍與仙人洛安。戴洛也來了,如影隨形買一送一的是阿利學長……
看樣子是有人發了第二波的邀請。
「剛剛收到喵喵的通知,過來共襄盛舉。」水妖精三兄弟帶著聖地的水產之類的東西,伊多依舊氣質高雅非凡,牽著的雅多沒再冷著酷臉,反而帶著淺淺的笑意,雖然笑意馬上在雷多撲上五色雞頭的那刻變得扭曲……
「西瑞~~~~~~2016我一定要挖掘出你這頭藝術的秘密!」
「有種,打贏伶北夠供!(打贏你大爺我再說)」

「刮刮樂一張50,謝謝惠顧。」竟然連班長都來了!
「吶~小班長,來打個賭吧?」
「才1月1日你就打算輸到脫褲?」歐蘿妲似笑非笑地望着烏鷲。

「真好啊……」
「哥?」
「大家都在一起呢……」喝著萬能弟弟剛剛現場熬好的冬日補品,夏碎微笑說道。
「是呢,哥也終於一直在我身邊了……」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拋下歲一個人離開了。」冬天的孩子要一直守著夏天的孩子,今年、明年、大明年……直至永遠。

「莉莉亞這是新的口味的飯糰嗎?」喵喵八卦地湊了過去。
「萊恩真的很幸福呢,莉莉亞這麼用心準備!」庚學姐又補了一句,莉莉亞的頭已經低得不能再低,耳根泛紅。
邊上一粒漂浮的飯糰,靜靜地在被一口一口咬掉。



這樣的好日子,快快樂樂,說好了,要走一輩子喔!
「褚,新年快樂。」
「學長,新年快樂!」
學長低頭,俊美的顏離我越來越近,我闔上雙眼,練習用鼻子呼吸……熟悉的觸感還沒降臨,我就聽見更熟悉的怒吼——

「死老太婆妳來做甚麼!」
「哎呀呀,人家和你師父還有小鏡鏡可是收到邀請以後特地來與你們同樂的啊!」
鏡董事帶著完美的笑容觀看這場即將上演的全武行,傘董事扶額轉頭到沙發上找了個位子坐下,和賽塔聊天,希望從精靈那裡得到些平靜的撫慰。
「小傢伙火氣不要這麼大嘛~都不可愛了,如果嚇走小朋友怎麼辦呢?」
一來一往之間,這是場挑釁與反擊的火爆場面,眾人往邊上移了移空出更大的空間給他們活動筋骨。

「在這個洋溢了美好祝福的日子裡,滿包廂美麗的人兒!我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輔長推開門後就被側肩閃過的冰與火的衝擊給重擊鑲入牆壁之中。
「醫療班蹺班,被族長抓到你就知道了。」黑色仙人掌帶著陰森的詭笑望着卡在牆壁裡頭的輔長。是說你自己不也是醫療班蹺班來玩的嗎!
「老三!你怎麼也來了!」西瑞霍地站了起來。
「要叫三哥,來乖~~~」

「靠!」五色雞頭的回答。獸爪乍現。
「靠!」學長的怒吼,同時。
「嘿嘿~~~」董事用摺扇輕巧地擋下了學長的軍靴。

「哈哈哈~~~」我放聲笑了起來。

這樣的好日子,我要和你們快樂地一起走一輩子,2016,也請多指教!

注意到我的笑聲,回過身來,學長放棄了和董事無意義的打鬧。
我輕闔上雙眼,學長俯身。
溫柔的親吻落下。

2016的每一天都會是幸福的好日子,因為有你們在我身旁,傳說不敗,喜樂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