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夢醬生日快樂♡(˃͈ દ ˂͈ ༶ )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年,妳生日大概是我的年更保障。
💛男友力30題的第十二題╰(⸝⸝⸝´꒳`⸝⸝⸝)╯開始覺得30題有點太多(˘・_・˘)
💙其實昨天本來是有更新的,但是新寫的文檔後續因為不明原因完全沒有存到檔,一朝回到解放前,任性地決定最近不寫那篇的後續了……開了這個小短更,望不嫌棄。


因與聿黎嚴-男友力30-12.“沒關係的

#190601



難得的共同休假日嚴司計畫好滿滿的充實的行程……

本應如此

 

三天沒好好休息過的法醫深夜一回家就倒在床上斷電關機了例行的晚安簡訊才打到一半就陷入沉眠……連帶地沒插電的低電量手機螢幕很快暗去

苦了另一頭回家後等不到對方晚安簡訊(變相報平安)的檢察官他們敏感的職業不說近幾起針對嚴司的案子更是讓他坐立難安……雖然也才剛到家沒多久沙發都還沒坐暖他掂量著對方預計的回家時間到現在……已經兩小時過去!!!

深夜裡放心不下的檢察官再度離家

熟稔地開鎖落鎖沒有因為臺灣多樣化的門鎖設計而困擾黎子泓無比自然地通過回家的第一關然後在玄關放好鞋子速速略過掛外套那步驟疾疾推開房間輕掩的門在床上癱成爛泥安穩睡去的嚴司映入眼簾黎子泓眉間的皺褶先是少了然後又增了

給那人解領帶吊外套脫襪子拆髮圈……沒有被好好呵護整理的褐色長髮披在淡藍色的枕頭套上……

像水族箱裡的藻類。”迅猛閃現的聯想黎子泓被自己這樣的聯想給震懾了簡直和嚴司的神邏輯有87%

若是黎子泓拿這樣的情況到精神科任何一位識得嚴司的醫師那裡諮詢都必定得到對方語重心長的諫言:“這樣的嚴司病毒當真是恐怖至極請您務必要離開嚴學長的思考套路!!否則……癲狂之日指日可待!”

捏了捏自己因為這個想像而抽痛的額角黎子泓起身給冷氣機調了個舒適的溫度關了燈給嚴司關機的手機充上電幫兩人拉好被子輕手輕腳地躺在了早已昏睡的那人身旁

罷了不過就是癲狂而已如果未來因為沒辦法有條有理地在法庭上應答而丟了工作法醫的薪水應該還是養得起兩個人的吧

帶著這樣的想法在沒有了光的房間裡黎子泓微微勾起唇角那是一抹白天裡任嚴司撒潑耍賴都難以求得的溫柔笑容

另一邊彷彿感應到棉被裡多了那個熟悉的溫度一般,嚴司一個翻身把自己往黎子泓的懷裡擠了擠找到習慣的位置蜷好才稍微安份了下來

揉著對方細細的長髮髮尾代替摸頭這種會打擾到當事人難得休眠的舉動黎子泓無聲地嘆了一口氣方才一度緊繃擔心對方安危的情緒總算是放了下來睡意和熟悉的洗髮水的香氣一股腦地湧上雖然不到數天徹夜未眠但連續加班多日的債終究是要還的

 

待兩人醒來窗外早已是暮色黃昏

嚴司的慘叫聲讓黎子泓在睜眼同時立刻就備戰狀態——

我的與小黎恩恩愛愛完美共同假日約會計畫泡湯了睡掉了回不去了!”

被驚醒以後一秒茫然的黎子泓在聽見哀嚎的下一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忍俊不禁然後招來了戀人怨氣沖天的瞪視

小黎你一定是不愛我了嗚嗚嗚......你怎麼捨得不叫醒我放任我們的約會放水流!!!」

早料到對方不可能和自己一樣是一覺到傍晚的嚴司不滿地控訴道就差沒聲淚俱下

「……」挑眉望向對方中途確實醒來過但繼續睡了下來的黎檢察官現在是神清氣爽格外有閒情逸致地欣賞起自家戀人絕頂的表演天賦帶來精彩不已的說學逗唱

還笑我這是看錯你了原本以為你是值得終身託付的可靠男人誰知道竟然是個連叫我起床都不會的男人!」顫抖著手指嚴司捂面假哭了起來

正當他演得投入黎子泓猛地拉開了他掩面的手順著作用力方向將整個人扯進了懷裡低下頭捏起對方的下巴輕輕覆上那喋喋不休的唇細細柔柔地舔吮著

直到察覺懷中的人有幾分顫抖發軟黎子泓鬆開了對方

 

你信不信我不但是個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還是個會讓你叫床的人。」低啞的聲音很輕落在兩人的交織的呼吸裡頭難得爆了粗口的黎子泓勾著危險的笑容

吹了聲輕佻的口哨:「小黎哥哥今天這麼野嗎?」嚴司玩世不恭的笑容在這樣的威脅之下不但沒有收斂可以說是更張狂了起來

兩人凝視著對方眼瞳中的自己輕笑出聲摟著對方的脖子細細密密且不甘示弱地親吻著彼此

漫長的親吻稍歇黎子泓嗅著嚴司頸邊他最熟悉的氣息,

發出近似於滿足的喟嘆

阿司……」

。」嚴司摟在對方腰上的手輕拍了拍對方的背像在安撫一個孩子

我想你。」

我也是。」

 

沒有任由感性的氣氛在他們之間無止盡地發酵嚴司輕笑道:「畢竟你可比我的檢查對象好看多了。」

哪怕在溫存的時候都要貧嘴嚴司的腰上隨即被擰了一把不輕不重和愛撫沒什麼兩樣

我期待了很久的共同假日約會呢。」不知道應該算是抱怨還是撒嬌的語氣嚴司戳了戳那雙在自己腰上遊走的手

沒關係的。」手上忙碌著黎檢察官還是有條不紊地安撫著對方:「一直在一起的我們總會一起去的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本來還想抗辯的嚴司聽見大檢察官難得的情話總算是乖乖妥協一邊在心底偷偷咒罵著這廝是不是最近越來越會說好聽話了

然而自己確實是挺受用的這件事就不說了

 

 

任由對方在自己身上點起燎原的火



(o´・_・)っ某魚碎碎念
或許看起來有點ooc但某程度上來說也是我理解的他們,總覺得黎子泓和嚴司之間的羈絆絕對不是嚴司單方面的歡脫任性和黎子泓溫柔沉默的包容,黎子泓這樣成熟穩重的男人,總會有脆弱疲憊需要人撒嬌的時候,而嚴司恰恰好是他「被賴上」也「賴上了」的歸處。外人看來或許是嚴司任性得多,但在感情上我猜或許黎子泓會更依賴嚴司一點……總之,這是我對他們的理解,但因為太久沒寫,文筆復健中,加上某魚最近口味比較重,可能真的有點ooc(。ノω\。)

PS安利一波最近的新歡♥️文豪野犬的 太宰x中原中也 
跪求官方爸爸發糖永遠不要停ಥ‿ಥ
arrow
arrow

    白金魚(禦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